欧文是技术最出众控卫?前NBA球员:我选库里

欧文是技术最出众控卫?前NBA球员:我选库里
2021年12月12日 08: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欧文是NBA史上技术最出众的控卫吗?近日,前NBA球员诺里斯-科尔做客《No Pump Fakes》节目时,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但他的答案是库里。

  在节目中,科尔表示,很难说欧文不是技术最出众的控卫,但库里的技术是难以置信的。他坦言二人的打法不同,但库里进攻无缺点,不但能左右开弓,还有中距离,还能单打,能持球投三分,无球能力也很强,造犯规更是不在话下。

  因此,科尔表示,将欧文排在史上技术最出众控卫第二名很难,但库里是不可思议的。

  生涯迄今,库里和欧文在常规赛交手15场,库里8胜7负,场均得到23.9分4.1个篮板6.5次助攻2.1次抢断;欧文场均得到22.3分4.1个篮板5.5次助攻1.7次抢断。此外,二人在2015、2016和2017年总决赛交手3次,共13场比赛。库里拿到了2015、2017年总冠军,2016年总冠军则属于欧文。

  身为控卫的科尔在2011年首轮第28顺位中选,曾随热火夺得2012、2013年总冠军,后来辗转鹈鹕和雷霆,不到30岁时就告别NBA。在NBA出战360场,他场均得到7分2个篮板2.7次助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欧文控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