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力挺欧文:勇敢做自己愿更多人支持他

NBA名宿力挺欧文:勇敢做自己愿更多人支持他
2021年12月11日 0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名宿约翰-斯托克顿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关凯里-欧文拒绝接种疫苗一事。对此他表示支持,并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欧文你有很多支持者,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和你取得联系,你也不可能和这些支持者有联系。但是他们绝大多数人都在默默给你加油,他们只是没有你那么勇敢。我为欧文感到非常骄傲,他个人敢于去冒风险,勇敢地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斯托克顿说道,“我对欧文的所作所为格外尊重,他在这方面做得对,而且为了坚持还在代言上损失了一些利益,所以我必须向他致敬。”

  最后斯托克顿表示,如果自己还在NBA打球也会加入到和欧文一起抵制接种疫苗,他的希望是让更多现役NBA球员能够手拉手、心连心一起支持欧文。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