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哈登本季25场全勤 纳什:他总想挺身而出

劳模哈登本季25场全勤 纳什:他总想挺身而出
2021年12月11日 1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哈登堪称是如今NBA的“劳模”。本季他25场全勤,场均出战36分钟也排联盟第7位。对此,篮网主帅纳什在接受《Nets Daily》记者Chris Milholen采访时表示,哈登总是想为球队挺身而出。

  谈到哈登本季25场全勤,纳什表示:“他就是想要出战,事情就是这样。他想要在今天晚上出战,于是我们就这么定了。”

  纳什对哈登赞不绝口。他称哈登总是想要参赛,也总是会做好准备,因此在这方面他不会去和哈登发生争执。只要哈登想打,他就会让哈登出战。

  本季迄今,欧文尚未出战,杜兰特和哈登的出场时间都不少。本季迄今,杜兰特出战23场,场均出战36.2分钟,位列联盟第5位。今天篮网客场对阵老鹰,杜兰特和哈登也全部出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全勤纳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