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狂扔三分球17中6 勇士主场小胜残阵开拓者

库里狂扔三分球17中6 勇士主场小胜残阵开拓者
2021年12月09日 1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勇士坐阵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勇士以104-94击败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库里19投8中,其中三分球17投6中,拿下2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普尔入账20分3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波特入账15分6篮板。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和CJ-迈克科伦姆因伤缺席,鲍威尔拿下26分5助攻1抢断,史密斯贡献12分6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纽基奇12分13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48秒,在维金斯的助攻下,卢尼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48秒,纽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普尔抢断。第4分53秒,普尔三分远投命中。勇士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50%。首节战罢,勇士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33秒,卢尼送精妙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7秒,鲍威尔手滑丢球,被维金斯抢断。第11分59秒,库里在利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3次罚球机会。勇士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6%。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7-45,勇士领先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47秒,库里出现传球失误,被鲍威尔抢断。第4分40秒,格林喂球,库里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3秒,史密斯在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勇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开拓者的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特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勇士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6分5秒,接到格林的传球,维金斯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5秒,纽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托斯卡诺-安德森抢断。第11分21秒,鲍威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比赛结束,勇士以104-94击败开拓者,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鲍威尔、卡文顿、史密斯、利特尔、纽基奇

  勇士:维金斯、格林、卢尼、普尔、库里

勇士开拓者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