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曾想和西蒙斯打球 独行侠要参与交易?

东契奇曾想和西蒙斯打球 独行侠要参与交易?
2021年12月09日 0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西蒙斯的交易始终处于搁置状态,但是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多支球队传出了和他之间的联系。其中达拉斯独行侠队头牌卢卡-东契奇也曾表达过一些想法。

  美国篮球记者Austin Krell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卢卡-东契奇在一些球员之中表达过想和本-西蒙斯一起打球的想法。这种兴趣其实一直延续到了这个夏天。

  显然东契奇想和西蒙斯打球的想法,经过独行侠管理层的深思熟虑,但是在休赛期他们并没有开出实质性报价,从中也可以看出,球队管理层对于这一操作的顾虑。

  目前西蒙斯始终不愿为76人打球,即便是承担着巨额罚款他也不再出场。因此交易的潜在下家目前对西蒙斯的状态不得而知,这导致他的交易从某种程度上处于搁置。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