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拒用CJ+3首轮换霍乐迪 雄鹿出手竟夺冠

开拓者拒用CJ+3首轮换霍乐迪 雄鹿出手竟夺冠
2021年12月08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今天传出消息称,开拓者曾拒绝用CJ-迈克科伦姆+4个首轮签去交换本-西蒙斯,而他们拒绝的交易还不止这一桩。据《The Athletic》的开拓者跟队记者Jason Quick报道,他们还曾拒绝用迈克科伦姆+3个首轮签去交换朱-霍乐迪。

  据报道,在2020年,鹈鹕曾提议将霍乐迪送至开拓者,交换迈克科伦姆和3个首轮签,但这份报价遭到开拓者时任总经理兼篮球事务总裁尼尔-奥尔希的拒绝。

  最终,鹈鹕和雄鹿达成协议,将霍乐迪送出,换来埃里克-布雷德索、乔治-希尔、3个未来首轮签和2个首轮签互换权。

  交易达成之初,曾有人认为雄鹿不划算,付出的太多,是交易中吃亏的一方。但事实证明,雄鹿是赚到了。霍乐迪在2020-21赛季雄鹿夺冠的过程中出力甚多,在防守和组织上做出了贡献,还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阵。今年休赛期,雄鹿也以4年1.6亿续约霍乐迪。

  开拓者本季防守效率在联盟垫底。不知他们是否会后悔当初拒绝引进霍乐迪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