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球星被过度使用 近5战KD场均出场超40分钟

篮网球星被过度使用 近5战KD场均出场超40分钟
2021年12月08日 1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在客场以102比99战胜了独行侠,避免了连败。不过本场比赛篮网队两大巨星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的登场时间同时达到了40分钟以上,一场艰难的胜利背后暴露了主教练对球星的过度使用。

  数据统计显示,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杜兰特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40.4分钟。今天他上场时间也达到了40.5分钟,最近五场比赛杜兰特有三场比赛的登场时间都达到了40分钟以上。

  除了杜兰特的上场时间过长之外,哈登今天登场时间也达到了41分钟,是今天篮网队在场时间最长的球员。

  要知道杜兰特遭遇过跟腱重伤,而哈登上个赛季季后赛也曾一度备受伤病困扰,导致自己状态迟迟没能调整到最佳。如果一味地选择过度使用球星,那么篮网队未来是否会出现更大的隐患呢?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