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乔科?名记支招哈登走出低迷:增加中投

学习乔科?名记支招哈登走出低迷:增加中投
2021年12月06日 10: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美媒报道,由于目前布鲁克林篮网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表现十分低迷, 因此,篮网记者Matt Brooks向其支招,他认为哈登应该增加中投,延长职业生涯,是时候进化了。

  本赛季,篮网输掉的7场比赛,哈登场均16.1分8.6次助攻7.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3.7%,三分命中率31.3%,场均有4.6次失误,正负值-14.9。

  除此之外,哈登本赛季的三分球表现也是十分一般,他大多数出手是在弧顶位置,155投56中,命中率36.1%,两个底角,左侧底角5投0中,右侧底角7投2中。在篮下,哈登命中率也很低,72投26中,命中率只有36.1%。本赛季至今,哈登中投总共只有17次,命中8球,命中率47.1%。

  因此,名记Matt Brooks写道:“哈登从低迷中走出来,也是时候让他进化了。一场比赛只有不到一(0.7)次中投是不会成功的。背筐单打可以极大地延长他的职业生涯,也可以成为一名更强的后卫。”(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