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迎生涯300场但表现欠佳 奇才客场负猛龙

库兹马迎生涯300场但表现欠佳 奇才客场负猛龙
2021年12月06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今天奇才客场对阵猛龙,这是库兹马生涯第300场常规赛,但他却没能在本场收获胜利,奇才以90-102告负。

  2017年选秀,来自犹他大学的库兹马在首轮第27顺位中选。他的生涯起步于湖人,曾在此效力4个赛季,随队夺得2020年总冠军,并在当年休赛期以3年4000万续约湖人。从这方面来看,相比兰德尔、拉塞尔、小拉里-南斯、英格拉姆、朗佐-鲍尔和哈特等曾效力湖人的球员而言,库兹马算是幸运的。

  不过,库兹马终究还是没能在湖人长久地待下去。今年休赛期,在涉及威少的交易中,库兹马和波普、哈雷尔一起打包被送至奇才。

  不料本季奇才战绩出色,库兹马、哈雷尔和波普的表现也备受好评。本场前,库兹马本季为奇才出战23场,全部先发,场均得到13分8.7个篮板2.8次助攻,总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5.3%。

  今天的比赛,库兹马先发出战30分钟,11投4中,其中三分5中1,仅得9分7个篮板4次助攻。(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300场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