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创新高却输残阵黄蜂 科林斯暗示老鹰轻敌

得分创新高却输残阵黄蜂 科林斯暗示老鹰轻敌
2021年12月06日 11: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黄蜂残阵出击,仍以130-127战胜老鹰,也让拿下赛季新高31分的约翰-科林斯跌入空砍群。据AJC的老鹰跟队记者Sarah K。 Spencer报道,科林斯在赛后提醒队友,称不能轻视任何对手,老鹰球员未必这么想,但就是这么做的。

  昨天传出消息称,包括拉梅洛-鲍尔和罗齐尔在内的4名黄蜂球员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将缺席一段时间。这不由得令人对接下来数天内的黄蜂捏一把汗。

  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就是这样一支黄蜂,却在今天战胜了老鹰。尽管老鹰3人得分20+,但黄蜂却有6人得分上双。科林斯全场22投12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5中5,得到31分12个篮板4次助攻。31分是科林斯本季单场最高分,此前的纪录是10月底对阵奇才时所得的28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科林斯单场得分超过25分的比赛,老鹰4场全败。

  拿下赛季最高分却落入空砍群,这让科林斯大为不爽。赛后科林斯吐槽说:“比赛就是这样,对方向我们展示了,若想以正确的方式打球需要做什么。”他称黄蜂缺少了一些主力球员,包括三球和罗齐尔等。但即便如此,老鹰球员仍需要在心理上做好准备,不要轻视任何对手。

  “我不认为我们心里是这么想的(指轻视对手),但我们就是这么做的,”科林斯说,“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比赛。”(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