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他放走卡鲁索后悔吗?美媒列THT扎心数据

留下他放走卡鲁索后悔吗?美媒列THT扎心数据
2021年12月05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数据统计,洛杉矶湖人新星霍顿-塔克在数据上似乎与湖人三巨头有些不搭。

  在洛城德比中,塔克首发出战28分钟,9投4中,三分球4中0,只得8分5篮板3助攻,正负值-7。

  更扎心的是,当三巨头在场上的时候,塔克一起上场36分钟,进攻效率百回合得101.4分,防守效率百回合丢128.8分,净效率-27.4。而当塔克不在的179分钟,湖人进攻效率107.4,防守效率105.9,净效率1.5。

  值得一提的是,在塔克伤愈复出之后,他在前三场的表现抢眼,复出首秀17分,随后轰下28分,紧接着又是一场25分12篮板的表现。然而,在过去8场比赛,塔克只有一场得分上双,这场上双的比赛,他10中4,拿到12分,手感不佳。

  要知道,在今年夏天,湖人为了能够留下塔克放走了卡鲁索,如今,湖人是否会后悔呢?(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