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欧文!慈世平:他损失1700万和你们没关系

力挺欧文!慈世平:他损失1700万和你们没关系
2021年12月05日 0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根据美媒报道,关于欧文仍然拒绝接种疫苗的行为,名宿慈世平则是点评了这件事情,力挺欧文。

  慈世平说:“我一直不理解外界为何对于欧文如此生气?他只是没打疫苗而已,然后自己损失了1700万美金,这和你们都没关系!”

  目前,由于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欧文遭到篮网队禁止参加比赛和训练,除非接种疫苗,并完全符合纽约市防疫规定,欧文才可以出战。

  在今天早些时候,欧文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两张照片,照片中的服饰正是他近期一直为女友宣传的品牌。这已经是欧文连续第3天在社媒为女友站台,这个品牌叫做HerKaiandI。

  同时,欧文在这个品牌的声明中写道:“我们都在追求命运,但我们不定义你的具体追求,而是在个人旅程中互相鼓励扶持,我们要领导大家并把大家连结在一起。”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