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跳投得分最低效球员TOP5出炉 浓眉居榜首

本季跳投得分最低效球员TOP5出炉 浓眉居榜首
2021年12月05日 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自从2020年随湖人夺冠后,安东尼-戴维斯的状态就出现了下滑。近日,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列出了本季跳投得分最低效球员TOP5(至少出手150次),戴维斯竟位居首位,是最为低效的。

  据统计,本季迄今每次跳投出手,戴维斯仅得0.73分,是至少出手了150次跳投的球员中最为低效的。

  活塞二年级生萨迪克-贝以0.79分位列第二,他的队友、今年状元秀凯德-康宁汉姆以0.81分位列第三。

  国王的福克斯以0.83分位列第4,而鹈鹕的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以0.84分位列第5位。

  拿这5人和本季跳投得分最高效球员做个对比,就能看出差距来。数天前,Goldsberry还分享了本季跳投得分最高效球员TOP5,分别为:1、米尔斯(1.33分);2、格雷森-阿伦(1.25分);3、斯蒂芬-库里(1.25分);4、赛斯-库里(1.23分);5、安东尼(1.19分)。

  本季迄今,戴维斯出战23场,场均得到24.4分10个篮板3.1次助攻1.3次抢断2.2次盖帽,总命中率52.3%,但三分命中率竟只有18.8%。(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