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成快船赢球功臣 最后连续3记三分射趴湖人

他俩成快船赢球功臣 最后连续3记三分射趴湖人
2021年12月04日 1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洛杉矶迎来了同城德比,此役,洛杉矶快船在保罗-乔治的带领下,球队6人得分上双,在面对湖人三巨头,乔治单核带队率领快船以119-115战胜了湖人。本场比赛,肯纳德和莫里斯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球员。

  在最后时刻,肯纳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当时,在湖人将分差追到只差一分的时候,乔治本场比赛三分球7中0的情况下,肯纳德站了出来。

  他接过乔治的传球之后直接出手投篮,手起刀落将分差扩大到4分,随后,肯纳德又是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继续拉开分差。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莫里斯也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他接过队友的传球之后面对湖人的防守直接一记高难度打板三分命中,这记三分也是宣告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下来,莫里斯12投7中,投进了6三分球,砍下21分2篮板1助攻。根据数据统计,在小莫里斯得分20+的比赛中,快船保持着12胜0负的不败战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