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最强球队的大脑 帕金斯:谈MVP别忘了保罗

他是最强球队的大脑 帕金斯:谈MVP别忘了保罗
2021年12月04日 1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本季保罗和太阳再次证明外界轻视他们是错误的。截止昨天,太阳豪取18连胜,位居联盟第一。前NBA球员帕金斯在做客《NBA Today》节目时表示,保罗该被列入MVP讨论之列,他是联盟最佳球队的大脑和关键先生。

  在节目中,帕金斯表示,他这么说并非是对艾顿、布克、米卡尔-布里吉斯,以及其他为太阳做出贡献的球员不敬,但保罗确实应被列入MVP讨论之列。尽管库里、杜兰特和扬尼斯-安特托昆博都表现出色,但保罗绝对该位列MVP候选人前五。

  帕金斯拿纳什举例。他称纳什首次夺得MVP的2014-15赛季,他场均得到15.5分11.5次助攻,如今保罗则是场均14.4分10.2次助攻。保罗还包揽了18连胜期间太阳几乎一半的助攻。如今,太阳无疑是联盟最佳球队,而保罗正是这支球队的赛场指挥官和关键先生。

  保罗近几个赛季不停刷新人们的认知。2019-20赛季,他率雷霆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入季后赛,入选全明星;2020-21赛季,他率此前连续10年无缘季后赛的太阳重返季后赛,并闯入总决赛,当时就有人认为他该被列入MVP讨论之列;本季,很多人以为勇士会在西区一枝独秀,但保罗却率太阳迎头赶上。

  或许,谈论本季MVP时,的确不该漏掉保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保罗MVP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