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114-83开拓者 利拉德缺阵 CJ仅16分

马刺114-83开拓者 利拉德缺阵 CJ仅16分
2021年12月03日 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3日讯 马刺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马刺以114-83击败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福布斯得到18分2抢断,迈克德莫特入账16分4篮板3助攻,穆雷拿下15分7篮板13助攻2抢断。开拓者方面,迈克科伦姆砍下16分4篮板2助攻2抢断3盖帽,鲍威尔拿下16分4篮板1助攻1盖帽,麦克勒莫得到1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5秒,穆雷妙传,怀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32秒,珀尔特尔在纽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32秒,迈克科伦姆跳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首节战罢,马刺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34秒,穆雷出现传球失误,被南斯抢断。第2分11秒,杨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3分34秒,穆雷送精妙传球,迈克德莫特跳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8-47,马刺领先2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53秒,鲍威尔助攻,麦克勒莫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15秒,卡文顿在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8分18秒,杨出现传球失误,被南斯抢断。三节打完,开拓者以65-84落后。

  第四节,第48秒,福布斯在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6分56秒,穆雷妙传,福布斯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10秒,穆雷霸气扣篮砍下2分。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比赛结束,马刺以114-83战胜开拓者,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约翰逊、怀特、珀尔特尔、穆雷、迈克德莫特

  开拓者:纽基奇、西蒙斯、迈克科伦姆、鲍威尔、卡文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