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时刻!哈登与WNBA美女状元相视一笑太甜

磕糖时刻!哈登与WNBA美女状元相视一笑太甜
2021年12月02日 1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布鲁克林篮网球星詹姆斯-哈登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与WNBA2020年美女状元依布里纳-依内斯库的视频,两人在视频当中甜蜜相视微笑,球迷们惊呼实在是太甜了。

  如今,作为一名32岁的球员,哈登身边仍然没有固定女友,即使哈登此前曾于卡戴珊等名媛恋爱,但是关于哈登何时成家还是未知。

  如今,哈登通过社媒晒出自己与WNBA2020年美女状元依布里纳-依内斯库的视频,两人一起穿着休闲装出席活动,并且在镜头面前甜蜜相视微笑。

  值得一提的是,依布里纳-依内斯库是来自俄勒冈大学的球员,去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WNBA纽约自由人队,在平常的生活中,依内斯库也是非常甜美。(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