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尔27分加福德18+10 唐斯34分森林狼负奇才

哈雷尔27分加福德18+10 唐斯34分森林狼负奇才
2021年12月02日 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奇才以115-107战胜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哈雷尔斩获27分5篮板3助攻,比尔斩获19分6篮板9助攻1抢断,加福德贡献18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森林狼方面,唐斯得到34分10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爱德华兹砍下25分3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里德贡献13分3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12秒,爱德华兹手滑丢球,被卡德威尔-波普抢断。第6分25秒,拉塞尔跳投命中。第6分44秒,普林斯在卡德威尔-波普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7%。森林狼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24-24平。

  次节回来,第3分35秒,接到拉塞尔的传球,唐斯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1秒,库兹马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9分57秒,比尔手滑丢球,被爱德华兹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森林狼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7-53,森林狼领先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秒,库兹马喂球,卡德威尔-波普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30秒,唐斯在加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2分32秒,在丁翁迪的助攻下,加福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丁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与森林狼的39.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9分。三节打完,奇才将比分反超至91-88。

  第四节,第6分15秒,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第6分25秒,在库兹马的助攻下,加福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20秒,接到丁翁迪的传球,卡德威尔-波普三分远投得手。奇才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比赛结束,奇才以115-107战胜森林狼,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范德比尔特、唐斯、拉塞尔、爱德华兹、普林斯

  奇才:比尔、卡德威尔-波普、加福德、丁翁迪、库兹马

森林狼奇才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