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取消月底热火全美直播 篮网对奇才更诱人

TNT取消月底热火全美直播 篮网对奇才更诱人
2021年12月02日 09: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热火近来遭受大面积伤病,这使得他们本季的全美直播场次也被缩减。据《Hoops Rumors》记者JD Shaw报道,本月22日热火对阵步行者的TNT全美直播已被取消。

  据悉,TNT在取消这场全美直播后,将转而播出当天奇才VS篮网的比赛。

  热火近来流年不利,吉米-巴特勒和希罗缺席了前天的焦点战(热火和掘金的二番战)。今天对阵骑士,希罗复出,巴特勒仍缺席。而令热火球迷揪心的是,今天又传出阿德巴约右手拇指尺侧副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的坏消息。据悉,阿德巴约预计缺席4到6周。

  在此前的4连胜终结后,近5场比赛热火2胜3负,目前以13胜8负并列东区第3位。

  当然,热火对步行者的TNT全美直播被取消,也和步行者本季战绩不佳有关。截至昨天,步行者仅以9胜14负位列东区第13位。

  相比之下,篮网和奇才近来势头不错。篮网目前以15胜6负位居东区第一,奇才则和热火并列东区第3,这两队的比赛貌似更吸引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