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字母哥和三球互飙 两人互刷纪录

神仙打架!字母哥和三球互飙 两人互刷纪录
2021年12月02日 12: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以127-125险胜夏洛特黄蜂,字母哥最后时刻绝杀,字母哥也创下了一项数据纪录。

  根据数据统计,这是字母哥职业生涯第四次在最后5秒钟之内投进了领先的进球,这也是自从2018年面对尼克斯之后的首次。

  当时,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战成125平,在最后的5秒钟之内,字母哥拿球之后杀入到禁区,随后负角度将球打进,完成绝杀。

  此役,字母哥出战37分41秒,24投15中,三分4中1,罚球13中9砍下40分12篮板9助攻,表现极其出色。

  除了字母哥的表现出色之外,拉梅洛-鲍尔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两人甚至上演了神仙打架时刻。在比赛最后时刻,三球命中高难度三分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中,三球砍下了36分,这也是打破此前34分的单场纪录,创造生涯新高。可惜随后字母哥上篮绝杀,三球空砍生涯新高。此役,三球砍下36分5篮板9助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