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22分阿伦贡献19+11 骑士爆冷大胜热火

勒夫22分阿伦贡献19+11 骑士爆冷大胜热火
2021年12月02日 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2月2日讯 骑士客场对阵热火。最终骑士以111-85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中,勒夫斩获22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阿伦贡献19分11篮板1助攻5盖帽,莫布利拿下17分11篮板4助攻1抢断4盖帽。热火方面,希罗入账21分1篮板6助攻,戴德蒙入账11分13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文森特贡献11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7分36秒,加兰跳投得手。第9分43秒,阿伦手滑丢球,被罗宾逊抢断。第9分50秒,马丁在阿伦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骑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8%。骑士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与热火的2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加兰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热火以16-31落后。

  次节回来,第5分25秒,洛瑞送精妙传球,希罗跳投命中。第7分43秒,莫布利手滑丢球,被洛瑞抢断。第11分1秒,接到奥科罗的传球,勒夫三分远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1-43, 骑士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20秒,加兰出现传球失误,被塔克抢断。第4分53秒,加兰妙传,莫布利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26秒,奥卡帕拉在莫布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1次罚球机会。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骑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7-63, 骑士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8分21秒,卢比奥喂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1秒,文森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潘戈斯抢断。第10分14秒,在潘戈斯的助攻下,史蒂文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骑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1%。比赛结束,骑士以111-85战胜热火,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加兰、阿伦、马尔卡宁、奥科罗、莫布利

  热火:洛瑞、塔克、希罗、戴德蒙、罗宾逊

骑士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