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关键时刻更强大 还记得当年绝杀三分吗

浓眉哥关键时刻更强大 还记得当年绝杀三分吗
2021年12月02日 16:42 新浪体育

  “浓眉哥”戴维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一般。专家通过数据研究发现,到了重要时刻,他的比赛马上能提升到另一个水准。

  在戴维斯的生涯中,已经无数次证明,他是那种关键时刻更出色的球员。

  在湖人2020年冲击冠军的时候,他在季后赛场均得27.7分和9.7个篮板,三项命中率分别达到57%、38%和83%。

  总决赛6场,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甚至高达42%。

  第二轮面对火箭时,他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惩罚对方的小个阵容。

  西部决赛对掘金时,面对未来的MVP尼科拉-约基奇,戴维斯打得非常强硬,统治了禁区。G2他还投中制胜的三分球。

  戴维斯才28岁,但他很快就将成为联盟历史第19人,达到14,000分、6,000篮板和1,300个盖帽。

  如果再加上投中250记以上的三分球,历史上只有3人能做到,另两人是拉希德-华莱士和克利福德-罗宾逊。

  戴维斯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他将来也许会成为历史第一人。(吴哥)

安东尼·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