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1人!篮网主场人数之最 哈登:很棒的胜利

18081人!篮网主场人数之最 哈登:很棒的胜利
2021年12月01日 12: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112-110险胜纽约尼克斯。此役,篮网球星詹姆斯-哈登的表现十分出色,他20投11中,三分8中3、罚球10中9,砍下34分10篮板8助攻3抢断。赛后,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登说:“不管场上发生什么,这场比赛我们就当平常比赛来打,这是一个特别的对决。上一场失败很糟糕,我们希望在这一场给出回应,这就是这场比赛的意义。”

  除此之外,哈登也谈到了与尼克斯的对决:“这里有很多的主场球迷,但是我们的球迷掌控了局面,很棒的主场胜利”。

  在今天的篮网主场球馆中,一共有18081位球迷来到现场,这也是在篮网历史上主场人数最多的比赛。在本场比赛过后,篮网15胜6负排名东部第一。(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