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太阳总经理时曾拒绝过蒙蒂?科尔:不记得了

任太阳总经理时曾拒绝过蒙蒂?科尔:不记得了
2021年12月01日 1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天勇士客战太阳,这将是一场焦点战,而两队也是颇有渊源。勇士主帅科尔此前曾是太阳总经理,并曾在面试中拒绝过现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Duane Rankin报道,科尔称他不记得当初的细节了,但他一直很欣赏蒙蒂。

  从2007年6月到2010年6月,科尔曾出任太阳总经理。在此期间,太阳先后经历了迈克-德安东尼、阿尔文-金特里、特里-波特3位主帅,3个赛季内2次打入季后赛,一次挺进西决。离开太阳4年后,科尔成为勇士主帅,一直到今天。

  在出任太阳总经理期间,科尔曾面试过蒙蒂,后者当时还是开拓者的年轻助教。但据报道,科尔却拒绝了蒙蒂,并认为蒙蒂尚未做好成为NBA球队主帅的准备。2010-11赛季,蒙蒂出任黄蜂(鹈鹕)主帅,自此走上主帅岗位。上赛季,蒙蒂率太阳打入总决赛。

  如今二人重逢。赛前谈及这段往事时,科尔表示,他不记得太多细节了,毕竟那件事已经过去多年了,“但我一直很欣赏蒙蒂,”科尔说,“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了解他了。对于他和他所从事的工作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天两位主帅斗法,谁会笑到最后?(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