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谈焦点战:太阳连胜止于勇士 他们没库里

名嘴谈焦点战:太阳连胜止于勇士 他们没库里
2021年12月01日 1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天将上演西区榜首大战,西区第二太阳主场对阵西区第一勇士,这场比赛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和雷迪克做客《First Take》节目,都预计勇士将终结太阳的16连胜,而这都是因为“太阳没库里”。

  在节目中谈到今天比赛,雷迪克预言勇士能终结太阳的连胜。他的理由是,勇士的防守很出色,会采取大量换防,而太阳的战术主要靠挡拆顺下,然后再分球寻找三分机会。太阳要想赢,保罗和布克必须在一对一时打出极高的效率,因此他押宝勇士。

  史密斯则直截了当地表示,他对此根本不感兴趣,因为本季勇士会夺冠,无人能挡。而本场比赛也是勇士胜算更大,下次碰面太阳就可以考虑复仇了。他断言太阳无法取得17连胜,尽管他们很优秀,“但他们没有库里,他是上帝所创造的最伟大射手。”

  史密斯还表示,勇士的无球跑动和传导球都是联盟顶级的,勇士的篮球是“最纯粹的篮球”。

  今天的比赛果真会像他俩所预测的那样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勇士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