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最喜欢的攻守兼备型球员 前NBA球星竟提本西

谈最喜欢的攻守兼备型球员 前NBA球星竟提本西
2021年12月01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NBA有不少攻守兼备的球员。近日,前NBA球星约什-史密斯做客《No Pump Fakes》节目。期间被问到喜欢哪些攻守兼备的球员时,他提到了雄鹿三核心、克雷-汤普森和吉米-巴特勒,甚至还提到了本-西蒙斯。

  谈到联盟中他最喜欢的攻守兼备的球员,史密斯表示:“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算一个,我还喜欢克雷的表现,当然是在他健康的时候。还有米德尔顿和朱-霍乐迪,我觉得后者被低估了,他是最棒的防守球员之一。”

  史密斯随后称,他还喜欢巴特勒和西蒙斯,并称西蒙斯“以2.11米的身高却能防守控卫,这令我印象深刻”。

  无疑,史密斯在攻守兼备之中更偏向于防守,因此才会提到西蒙斯。实际上,西蒙斯正是由于进攻端的短板而遭受非议。

  身为高中生球员的史密斯在2004年首轮第17顺位被老鹰选中,后来曾效力过活塞、火箭、快船和鹈鹕,还曾来CBA打球。他共出战894场,先发772场,场均得到14.5分7.4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1.9次盖帽,命中率45.2%,曾入选过一次最佳防守阵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