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早就想来雄鹿 布雷德索一直向我推荐

考辛斯:早就想来雄鹿 布雷德索一直向我推荐
2021年12月01日 09: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天雄鹿正式官宣签下了考辛斯。据《The Athletic》的雄鹿跟队记者Eric Nehm报道,考辛斯表示他很早就想来雄鹿,尤其是当老友埃里克-布雷德索还在的时候,布雷德索一直在说雄鹿的好话。

  考辛斯和布雷德索很早就相识了。二人是阿拉巴马州老乡,都在当地读高中,后来又一起加盟肯塔基大学。在此效力了一个赛季后,二人又携手参加2010年NBA选秀。考辛斯在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布雷德索则在第18顺位被雷霆选中,随即被送至快船。

  因此,在被问到在他加盟雄鹿的过程中,布雷德索是否也发挥了作用时,考辛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说老实话,我俩此前的确聊过,”考辛斯说,“我此前就有兴趣加盟雄鹿了,尤其是当埃里克还在这里的时候。”

  令考辛斯感慨的是,事情并不会像他们期待的那样发展。2020年11月,布雷德索被雄鹿送至鹈鹕,交换朱-霍乐迪。

  但尽管如此,布雷德索也一直在说雄鹿和密尔沃基的好话,总是对考辛斯说,密尔沃基这座城市是多么平和,多么宜居,在这里可以专注于篮球,对你的家人而言也会是座很棒的城市。正是由于布雷德索总是很积极地评价雄鹿和密尔沃基,也让这里给他留下了好印象,于是此次加盟也就不意外了。

  考辛斯还透露,在加盟雄鹿前,他曾试训过掘金,但该队无法为他腾出位置。当地时间上周五,他接到了雄鹿打来的电话,于是“一切很快就搞定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