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联盟倒数第一!火箭一波3连胜强势反弹

告别联盟倒数第一!火箭一波3连胜强势反弹
2021年11月30日 12: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休斯顿火箭以102-89战胜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球队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的新赛季之后的前17场比赛,球队的战绩仅为1胜16负,仅仅是击败了雷霆。

  随后,面对公牛,火箭以5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接下来,球队加时险胜黄蜂;如今,球队再次击败雷霆,实现了3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波特贡献11+10+11的表现,完成个人生涯首次三双数据,引领火箭6人得分上双赢球。除此之外,伍德轰下24+21的大号两双数据,完成生涯首次单场双20表现,还创造生涯单场篮板数纪录。

  目前,火箭一波3连胜后战绩提升至4胜16负,已经反超4胜18负的魔术,告别全联盟倒数第一的尴尬战绩。(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