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新秀莫布利让我想起波什 他俩都很全面

基德:新秀莫布利让我想起波什 他俩都很全面
2021年11月30日 0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2021届新秀中,探花秀埃文-莫布利的表现是较为突出的,他也被拿来和NBA前辈们做比较。近日,据《Forty Eight Minutes》记者Landon Buford报道,独行侠主帅基德就称,莫布利让他想起了波什。

  今天,独行侠将在主场对阵骑士。赛前,基德坦言莫布利让他想起了波什。

  “他们都有着全面的身手,”基德说,“我这么说并非在低估莫布利。波什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曾拿过总冠军。我就是认为他俩很像,当然现在拿莫布利和波什相比还有些为时过早。”

  现年20岁的莫布利身高2.13米,体重97公斤,是今年探花秀;而现年37岁的波什身高2.11米,体重106公斤,是2003年4号秀。其实,在今年选秀前,就有人将波什视为莫布利的模板。

  本季迄今,莫布利出战16场,场均可得14.5分8.1个篮板2.5次助攻,总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33.3%。这一数据甚至已强过菜鸟赛季的波什(11.5分7.4个篮板,命中率45.9%)。

  波什曾11次入选全明星,还入选过一次最佳阵容。他曾作为热火三巨头一员,随队2次夺冠,但后来因病提前退役。他的1号球衣已在热火退役,并入选了名人堂。

  莫布利未来能达到波什的高度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