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30分戈伯特21+16 双枪失常开拓者负爵士

米切尔30分戈伯特21+16 双枪失常开拓者负爵士
2021年11月30日 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30日讯 爵士坐阵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爵士以129-107战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斩获30分3篮板5助攻4抢断,克拉克森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戈伯特拿下21分1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开拓者方面,纽基奇拿下24分10篮板1助攻,西蒙斯入账24分1篮板2助攻1盖帽,迈克科伦姆得到19分3篮板6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22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第7分50秒,盖伊在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12分,在克拉克森的助攻下,戈伯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米切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3-21, 开拓者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3秒,在康利的助攻下,戈伯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11秒,卡文顿手滑丢球,被米切尔抢断。第11分2秒,迈克科伦姆送精妙传球,纽基奇三分远投命中。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3%。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开拓者的41.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爵士将比分反超至53-49。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22秒,博格达诺维奇在纽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1分53秒,卡文顿出现传球失误,被戈伯特抢断。第6分25秒,接到西蒙斯的传球,利特尔三分远投得手。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因格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命中率64.3%。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9.6%,与开拓者的66.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4-84, 爵士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33秒,在利拉德的助攻下,纽基奇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7秒,米切尔在纽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秒,福里斯特助攻,帕斯卡尔三分远投命中。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3%。比赛结束,爵士以129-107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斯内尔、纽基奇、卡文顿、迈克科伦姆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戈伯特、因格尔斯、康利

开拓者米切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