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切30+14德罗赞28分 公牛强攻主场击退黄蜂

乌切30+14德罗赞28分 公牛强攻主场击退黄蜂
2021年11月30日 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1月30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黄蜂。最终公牛以133-119击败黄蜂。

  本场比赛中,乌切维奇斩获30分14篮板5助攻2盖帽,德罗赞斩获28分5篮板6助攻1抢断,拉文斩获25分6篮板5助攻。黄蜂方面,罗齐尔斩获31分2篮板4助攻1盖帽,海沃德砍下22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乌布雷入账1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14秒,罗齐尔跳投命中。第5分18秒,鲍尔妙传,华盛顿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8秒,卡鲁索出现传球失误,被迈克丹尼尔斯抢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拉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8.1%。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1-30, 黄蜂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15秒,海沃德助攻,罗齐尔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9秒,在拉文的助攻下,格林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8分32秒,鲍尔丢球失误。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鲍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8.3%。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与黄蜂的40.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卡鲁索仅此节得到11分。半场结束,公牛将比分反超至69-58。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33秒,拉文出现传球失误,被华盛顿抢断。第9分45秒,迈克丹尼尔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11分9秒,罗齐尔三分远投得手。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卡鲁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黄蜂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命中率50%。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与黄蜂的39.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拉文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104-85,公牛领先19分。

  第四节,第1分57秒,卡鲁索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里吉斯抢断。第5分47秒,接到鲍尔的传球,怀特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9秒,拉文霸气扣篮砍下2分。黄蜂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2.4%。比赛结束,公牛以133-119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罗齐尔、理查兹、海沃德、布里吉斯、鲍尔

  公牛:拉文、格林、德罗赞、乌切维奇、鲍尔

黄蜂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