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媒体炮轰掘金高层:你们在浪费MVP的巅峰

丹佛媒体炮轰掘金高层:你们在浪费MVP的巅峰
2021年11月30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传出小迈克尔-波特可能接受背部手术,预计赛季报销的消息后,掘金高层立刻被推上风口浪尖,毕竟他们刚在今年休赛期给小波特开出5年1.72亿顶薪。《丹佛邮报》记者Sean Keeler也撰文炮轰掘金高层,称他们在浪费MVP约基奇的巅峰期。

  掘金本该在2020年冬天,趁着小波特状态上佳时交易他。

  掘金高层本该知道,小波特背伤复发将只是时间问题,对此,其他球队的高层、总经理和队医们都知道;

  他们本该知道,一旦这颗定时炸弹被引爆,所有的承诺都将无法兑现,他将只能在板凳上蹉跎时间;

  他们本该知道,有关小波特的故事将迎来结局,速度之快超出人们预期,就像这个故事的开头那样;

  他们本该知道,正如《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所报道的那样,小波特一直在处理背部伤病问题,这已不是他的伤病会不会复发,而是何时复发的问题。

  掘金的罪过不是当初选中小波特并押宝他,而是在2个月前给了他5年1.72亿的顶薪合同,这让掘金高层看起来“傻得可爱”。尤其是对于掘金这样一支在争冠路上容不得半点差错的球队而言。

  现年23岁的小波特本来在本季结束后,会成为一位受限自由球员,掘金高层本可再等等,让他在本季再次证明自己,然后再在他身上花大钱。但贾马尔-穆雷的重伤可能改变了这一切。

  即便在受伤前,在本季初小波特也并没有证明些什么。他提升了自己的技术上限了吗?他学会哪怕一丁点防守了吗?他会迎来大爆发吗?他能带伤出战吗?愤世嫉俗者会称,掘金总经理蒂姆-康纳利看起来就像个刚被敲过竹杠的人,总之这份顶薪给得过于匆忙。掘金想要赌一把,结果却输得血本无归。

  与此同时,18个月后,也就是在2022-23赛季结束后,约基奇也将成为一位非受限自由球员。到时候你怎么对他说?告诉他球队正在摆烂?

  MVP是需要帮手的,需要有射手环绕在他周围。接下来的事情难以设想:你能想象一位将丹佛当成家一样的联盟最佳球员,却发现自己身边无人相助,以至于退役时仍两手空空吗?或者,更为糟糕的是,你能想象他会离开丹佛,另谋高就吗?

  约基奇曾让掘金高层备受赞誉。他们在次轮选中了他,通过他们的培养,他成了全明星,成了MVP。但即便是对最睿智的高层而言,“聪明”和“傻得可爱”之间也仅一线之隔。在续约小波特一事上,掘金高层无疑就是后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