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掘金主帅谈二番战:本场不会发生任何事

热火掘金主帅谈二番战:本场不会发生任何事
2021年11月30日 0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今天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就是掘金客场对阵热火,此前约基奇和马基夫-莫里斯的冲突,让本场气氛紧张。但据美媒报道,双方主帅都在刻意淡化这场比赛的紧张气氛,并称本场不会有任何事发生。

  本季热火和掘金首次对决是在丹佛,当时约基奇和大莫里斯爆发冲突,后者脖颈受伤,热火球员赛后还结伴在更衣室堵门。当时,两队的二番战已经被预热,约基奇的哥哥们也早已预订了今天比赛的球票,来现场为弟弟约基奇助威,同时保护弟弟。

  不过,两队主帅都在刻意淡化本场比赛的紧张气氛。据热火跟队记者Wes Goldberg报道,在谈到上次冲突可能给本场比赛带来的影响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一切都已在后视镜中了(意为一切都过去了),我确信NBA加强了安保,但什么事也不会发生。”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在接受《丹佛邮报》记者Harrison Wind采访时则表示,约基奇的哥哥们不是来搞事的。“迈阿密是座不错的城市,很适合来看你的兄弟打球,他们来此不是想要搞出点儿事的。他们来这里,只是因为这里是迈阿密,”马龙说,“据我所知,他们几乎每年都会来这里。”

  今天的比赛约基奇将复出,但大莫里斯和吉米-巴特勒都将缺席,上一次冲突的“当事人”并没全部到齐。比赛有可能风平浪静地结束。(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