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总裁有意竞买太阳队 他和保罗私交甚好

迪士尼总裁有意竞买太阳队 他和保罗私交甚好
2021年11月30日 06: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老板萨沃尔涉嫌种族歧视,目前正在被联盟调查。如果他未来有计划出售球队,一位大佬有接手的意愿。

  据悉,鲍勃-伊戈尔即将从迪士尼集团总裁的位置退休,如果太阳队被迫出售,他非常乐意去参与竞买。

  2020年NBA在迪士尼园区复赛时,时任NBA球员工会主席的克里斯-保罗就和迪士尼高层关系密切,促成了复赛工作的进行。而当时保罗就和伊戈尔经常沟通,甚至有报道称他们两人当时一周七天每天都会发消息,每周通话四次。

  如今伊戈尔有计划去竞买太阳队,而保罗正是太阳队的一员。如果两人真实现了这次合作,那么太阳队真有希望大手笔地招兵买马。目前太阳管理层对艾顿提前顶薪续约一事都没有定论,这无疑给球队未来带来了隐患。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