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曾被两西部队看中 上周刚参加过掘金试训

考神曾被两西部队看中 上周刚参加过掘金试训
2021年11月29日 1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今天加盟了密尔沃基雄鹿,成为卫冕冠军版图中的一员。早在上周六他就和雄鹿助理教练完成了会面,并在之后和球队相关人员共进了晚餐。

  据悉,考辛斯与雄鹿助教Darvin Ham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会谈,随后球队另外一名助理教练Milt Newton和总经理Ryan Hoover一同和考辛斯晚上就餐。在此之前,考辛斯其实就和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有过电话交流,明天他将抵达密尔沃基,准备和球队汇合。

  在加盟雄鹿之前,其实考辛斯上周已经在丹佛掘金队进行了试训,而且他引起了另外一支西部球队的兴趣。只不过在这两支西部球队真正做动作之前,雄鹿队与考辛斯完成了签约。

  上个赛季考辛斯与快船队签下老将底薪,进入到休赛期之后,一直身为自由球员的考神,一度传出了要来CBA打球的绯闻。

  (珅葳)

考辛斯雄鹿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