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VS斯图尔特二番战!老詹数据碾压小年轻

詹姆斯VS斯图尔特二番战!老詹数据碾压小年轻
2021年11月29日 13: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战胜了底特律活塞。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与斯图尔特的话题不断,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可以说在数据上“吊打”斯图尔特。

  根据数据统计,詹姆斯出战37分钟,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砍下32分5篮板9助攻。而斯图尔特则是出战26分钟,7投2中,仅得到5分6篮板1助攻。

  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甚至在第三节引领了一波16-0的攻击波,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詹姆斯甚至与浓眉哥完美连线。当时,詹姆斯持球打出防守反击,一记海底捞月妙传送给浓眉,双手空接挂筐暴扣打停活塞,轰出一波16-0的进攻高潮。

  除此之外,詹姆斯甚至用骚气三分打趴对手。当时詹姆斯在底角,威少超高弧线传球,詹姆斯接球险些出界,不过,詹姆斯竟然在接球的时候看了一眼活塞替补席,随后三分飚射命中,球队打出14-0,随后詹眉连线16-0打停活塞。

  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带领湖人战胜了活塞,在上一次通过3加时遗憾落败之后,湖人又再次恢复了活力。(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