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员大将相继受伤 老鹰刚有起色伤病再度来袭

三员大将相继受伤 老鹰刚有起色伤病再度来袭
2021年11月29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本季的老鹰一路走来可谓磕磕绊绊。据《纽约时报》名记Marc Stein报道,老鹰前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因脚踝扭伤将至少缺席2周,而雷迪什也扭伤了左手腕。

  上赛季老鹰打入东决,但本季迄今,他们仅以11胜10负位列东区第8。特雷-杨对联盟新规的不适应,以及挥之不去的伤病,都让老鹰折翅。在11月初,老鹰一度遭遇6连败,战绩仅为4胜9负。随后,老鹰打出一波7连胜,胜率刚爬升到50%以上,伤病再度袭来。

  昨天,老鹰以90-99不敌尼克斯,还折损了博格达诺维奇。据悉,今天一早博格达诺维奇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确认他右脚踝扭伤,2周后将复查,这意味着他将至少缺席2周。

  此外,老鹰还折损了雷迪什。他同样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测,确认左手腕扭伤,会缺席多久取决于他对日常治疗有何反应。

  在此之前,老鹰还折损了德安德烈-亨特。本月中旬,亨特接受了右手腕手术,预计将缺席8周。

  本季迄今,博格达诺维奇、雷迪什和亨特的场均得分分列全队第4、5、6名。此外,他们还是老鹰主要的三分投手,场均三分出手分别排在第2、3、5位。失去这三员大将,老鹰接下来势必再次面临困难的局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