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沃格尔不是替罪羊 若换帅可选德安东尼

美媒:沃格尔不是替罪羊 若换帅可选德安东尼
2021年11月28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本季湖人战绩未达预期,沃格尔的帅位也是风雨飘摇,但也有人为他鸣不平。近日,《CBS体育》记者萨姆-奎因(Sam Quinn)就为沃格尔辩护,称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有责任。如果沃格尔下课,他希望迈克-德安东尼接任。

  此前据《纽约时报》名记Marc Stein报道,由于湖人开局战绩不佳,且沃格尔在排兵布阵方面灵活性不足,NBA教练圈子关于沃格尔面临下课压力的讨论,也是越来越多。

  但有人认为沃格尔就是替罪羊。奎因就发推称,沃格尔不是湖人唯一犯错的,但如果湖人要问责的话,将罪责推到沃格尔头上是最为轻松的,毕竟,湖人不可能送走半套阵容。尽管他也认为这有些不公平,但他预计,若从球队角度来看,沃格尔是最可能因开季战绩不佳而被湖人扫地出门的。

  随后有湖人球迷抱怨称,如今一提到沃格尔的问题,就有人称佩林卡也有连带责任。对此,奎因表示,这么说并没错。沃格尔当然有错,但佩林卡的责任也不小。奎因还反问:“我想不通的是,执教第一年率队夺冠,执教第二年开局21胜6负的一名教练,怎么突然间就要担负起所有的罪责来了?”他认为,只要给他一套合理的阵容,沃格尔也能执教好。

  奎因还表示,他已厌倦了如今湖人一旦输球,就传出沃格尔帅位不稳的传言。他表示不知道湖人到底会如何处理沃格尔,但不管怎样都得果断些。如果要他留任,湖人就该公开支持他;如果他要下课,就尽快和他说再见,不要拖拖拉拉的。

  至于沃格尔的继任者,业界提到了大卫-菲兹代尔,但奎因表示反对。他称菲兹代尔此前在灰熊和尼克斯的2段执教经历,也算不上多么成功。

  奎因表示,如果沃格尔下课,他希望继任者是德安东尼。首先,德安东尼执教生涯曾取得过成功;其次,对于如何使用好威少,德安东尼也是有经验的。

  从2012到2014年,德安东尼曾执教过湖人,其中2012-13赛季湖人引进霍华德和纳什,搭配科比和加索尔,同样是众星云集,结果最后也是一地鸡毛。在湖人2季,德安东尼执教154场,仅取得67胜87负,胜率43.5%。

  湖人的问题多多,正如奎因所说,沃格尔不该是唯一的替罪羊。(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