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称太阳才是本季最佳 甚至强于上赛季

前NBA球员称太阳才是本季最佳 甚至强于上赛季
2021年11月28日 0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昨天太阳豪取15连胜,今天他们对阵篮网,又在开局打出21-8,首节以34-20领先。前NBA球员钱宁-弗莱在《NBA TV》节目中表示,如今联盟最佳球队是太阳,而非勇士,这支太阳甚至比上赛季打入总决赛的那支太阳还强。

  昨天太阳客场以118-97大胜尼克斯,豪取15连胜,目前也以16胜3负高居西区第二,仅次于勇士。今天,太阳又在客场背靠背第2场对阵篮网。

  无疑,这支太阳带给球迷们震撼。弗莱也在节目中表示,15连胜不可思议,如今的太阳就是联盟最佳球队。他知道勇士也很棒,但太阳在近一个月里一直在赢球,这令人难以置信,太阳配得上鲜花和掌声。

  弗莱还称,2020-21赛季,太阳的常规赛战绩就不错,最终以51胜21负位居西区第二,仅次于爵士。而如今这支太阳甚至比上赛季的太阳还要更出色。

  上赛季,太阳进攻效率联盟第5,防守效率排第9;本季,太阳在进攻效率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每百回合失分还足足少了7.2分,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3。从这个角度讲,本季太阳的确比上赛季更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