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原班人马!美媒称独行侠有信心续约二将

维持原班人马!美媒称独行侠有信心续约二将
2021年11月27日 18: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2021-22赛季进行期间,独行侠也得操心队内球员的续约问题。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爆料称,独行侠有信心留下贾伦-布伦森和多里安-芬尼-史密斯二人。

  据报道,如果在当地时间2022年6月30日之前没能和布伦森达成续约协议的话,那么布伦森将在2022年休赛期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不过,如今独行侠高层还是信心十足的。布伦森和芬尼-史密斯都可以在本季提前续约,而以二人在独行侠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来看,独行侠应该会尽全力留下他二人。

  本季是现年25岁的布伦森效力独行侠的第4个赛季。2018年次轮第33顺位,独行侠选中了他。本季迄今,布伦森场均得到15.1分4.4个篮板5.3次助攻,总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3.9%,是独行侠的替补第一火力点。

  布伦森4年611万美元合同在明年到期,本季年薪180万。

  现年28岁的芬尼-史密斯本季出战17场,场均得到8.9分4.7个篮板1.5次抢断,总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3.3%,是独行侠防守端所不可或缺的一员。他3年1200万合同明夏到期,本季年薪400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