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左腿受伤被搀扶离场 涨球期却突遭打击

莫兰特左腿受伤被搀扶离场 涨球期却突遭打击
2021年11月27日 09: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今天灰熊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莫兰特意外左腿受伤而退出比赛,这也给他和灰熊本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今天比赛首节,莫兰特在一个进攻回合疑似伤到了左腿。受伤后,莫兰特一路蹦跳着离开赛场,后来被搀扶着回到了球队更衣室接受检查。

  据悉,莫兰特的左腿目前不能用力,膝盖也无法弯曲,这不由得令人对他的伤势捏一把汗。

  本季迄今,莫兰特场均得到25.3分5.8个篮板7.1次助攻1.7次抢断,总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5.6%,除助攻外,其他几项都创生涯新高。此外,他的效率值(24.9)和真实命中率(56.4%)也都是生涯新纪录,被认为是进步最快球员奖大热门,并被看好会入选全明星。

  在生涯上升期遭遇伤病,莫兰特是不幸的,希望他无大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莫兰特灰熊受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