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落选75大有2大原因 我的巅峰期并不短

魔兽:落选75大有2大原因 我的巅峰期并不短
2021年11月27日 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落选75大巨星让霍华德始终难以接受。近日,霍华德接受《The Athletic》记者Fred Katz的采访,再次表示,落选75大巨星让他感觉不受尊重。对外界说他巅峰期太短他予以反驳,同时认为他离开魔术和湖人的方式令人们产生了成见。

  霍华德落选75大巨星引发了巨大争议,霍华德本人也觉得“不受尊重”。至于为何会落选,霍华德认为有2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是所谓的“巅峰期太短”。霍华德称,他常听人说:“他的巅峰期只维持了8年。”而他不明白的是,连续8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连续8个赛季打出统治力,这在某些人眼里竟是“只维持了8年”?

  霍华德还吐槽称:“我还真不知道连续当选3届最佳防守球员,本该是连续4届的,居然也被视为‘还不够好’?”

  最令霍华德难以接受的可能就是“双重标准”了,毕竟许多入选者的生涯成就还不如他。他称自己是NBA史上拿到1000、2000、3000 和9000个篮板最年轻的球员,但这些都被忽视了。霍华德忍不住发问:“到底哪里有误会?这些数据怎么就说谎了?”

  至于第二个原因,就是他离开魔术和第一次离开湖人的方式,以及媒体对此的渲染,给人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而他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因为他甚至没有机会去反驳,只能保持安静,希望以自己的赛场表现来说话,但最终还是为此付出了代价。(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