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2分+6记三分再刷5大纪录!场均5+记三分

库里32分+6记三分再刷5大纪录!场均5+记三分
2021年11月27日 1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金州勇士以118-103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此役,斯蒂芬-库里的表现十分出色,他25投12中,三分球15投6中,出战38分钟,砍下32分7篮板8助攻。球队取得了一波6连胜。同时,库里创下了多项纪录,具体如下:

  首先,随着本场比赛命中一记三分球,库里已经连续143场比赛命中三分,继续刷新着个人保持的历史第二长纪录,也是现存最长的纪录。这项纪录的历史第一还是库里自己,他曾经连续157场比赛命中三分。

  其次,库里常规赛总得分超越皮蓬,升至NBA历史第62位。

  第三,库里本赛季以来命中98记三分,高居全联盟第一位,也是本季首位突破90记三分大关的球员。

  第四,库里本赛季已经10场比赛至少命中5记三分,高居全联盟第一位。

  第五,库里是本赛季唯一场均命中至少5记三分的球员。(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