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KD和其公司确认出1.5亿翻新巴尔的摩球馆

壕!KD和其公司确认出1.5亿翻新巴尔的摩球馆
2021年11月26日 10: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与他的公司在巴尔的摩投资1.5亿美元,用于翻新Royal Farms Arena(皇家农场体育中心)。

  对此,巴尔的摩市长也是十分兴奋,他说:“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因为他(杜兰特)相信巴尔的摩。”

  值得一提的是,这座球馆是巴尔的摩子弹队的旧馆,杜兰特的这项投资已经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

  据悉,该球馆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动工,升级该球馆的外部,重点是内部的翻新,从而让这座球馆能够适合举办一系列的活动。

  这1.5亿美元并不是杜兰特全部都自掏腰包,其中有一部分钱是杜兰特通过公司的融资所拿到的。在翻新之后,这座体育中心将会每年至少举办84场大型活动,包括音乐会、体育比赛等等。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