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美媒晒图发问想和谁过感恩节 老詹遭嫌弃

尬!美媒晒图发问想和谁过感恩节 老詹遭嫌弃
2021年11月26日 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感恩节来临之际,ESPN晒图发问,感恩节想和谁一桌的时候,詹姆斯竟然遭到了球迷的嫌弃,原因还是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举报球迷,导致球迷被驱逐,结果被球迷嫌弃。

  当时,在ESPN晒出的图中第一桌的NBA代表是詹姆斯,第二桌是奥尼尔,第三桌是杜兰特和韦德,第四桌是字母哥,第五桌有库里。

  尴尬的是,竟然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之际吐槽:“我会选没有詹姆斯的一桌”。“他可能会把我们赶出餐桌”。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向裁判举报场边的球迷有不妥言辞,最终,两名球迷直接被驱逐出场。一名女球迷对此不满,她还撇嘴和做抹眼泪的动作,嘲讽詹姆斯玻璃心。

  随后,有球迷曝光了詹姆斯举报球迷的真相,据称当时这名女球迷诅咒布朗尼(詹姆斯的大儿子)在车祸中丧生。(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