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球迷被驱逐真因!竟咒骂老詹大儿子车祸丧生

曝球迷被驱逐真因!竟咒骂老詹大儿子车祸丧生
2021年11月25日 14: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洛杉矶湖人通过加时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当时,在加时赛中的一次死球期间詹姆斯向裁判举报,场边的球迷有不妥的言辞,安保人员随后要求该球迷离场。赛后,现场球迷曝光了当时球迷的言论。

  根据现场球迷曝光,该球迷写道:“我当时就在现场,虽然不仅仅是他们两人在咒骂,但是他们的声音最大,那个女孩子说,‘我希望布朗尼在车祸中丧生’。同时,她还很恶毒的大叫,‘布朗尼是狗X养的“。

  “当时,保安已经制止了1-2次,但是他们仍然不停的叫喊,后来詹姆斯过来举报,那个女孩走出场外的时候居然还在抹眼泪,装可怜”。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在加时阶段,詹姆斯的表现极其出色。然而,在赛场边却发生了如此不和谐的一幕。(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