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胜公牛终结15连败 主帅称今晚可睡个好觉

火箭胜公牛终结15连败 主帅称今晚可睡个好觉
2021年11月25日 14: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谁也没想到,火箭的15连败会在开季以来状态上佳的公牛身上终结。今天,火箭以118-113主场战胜公牛,赢得本季球队第二场胜利,而公牛则成为火箭终结连败的背景。

  本季前17场,火箭跌到了谷底。他们仅胜了一场,近期更是遭遇15连败,主帅小塞拉斯的帅位也是风雨飘摇,甚至他被认为将成为继卢克-沃顿之后,本季第2位下课的主帅。

  但就是在这样的危急情况下,火箭的连败却突然终止了,而他们靠的是全队的力量。本场火箭11人出战,10人有得分进账,8人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达到50%,三分更是36中17。火箭如此凶猛的攻势,着实让客队缺乏准备,就此败下阵来。

  本场首节,火箭榜眼秀杰伦-格林就5中4拿下11分,但他也因左小腿受伤而被迫退出比赛。而上半场休战的豪斯,下半场出战17分钟,却交出18分4个篮板2次盖帽的成绩单;其中第三节他独得10分,4次出手弹无虚发。

  小塞拉斯赛后盛赞豪斯:“他是本场比赛我们的胜负手。”豪斯则称,尽管只是一场胜利,但这也是个好的开始,“我们会尝试继续赢下去。”

  终结连败,小塞拉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有些开心又有些心酸地表示:“今晚我会睡得更好一些,明天则是崭新的一天。我再也不会半夜从睡梦中惊醒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公牛15连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