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因为钱!卡鲁索:离开湖人还因球权问题

不仅因为钱!卡鲁索:离开湖人还因球权问题
2021年11月25日 09: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芝加哥公牛球员卡鲁索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离开湖人加盟公牛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钱,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打球方式能够受到公牛的重视。

  根据此前的报道,卡鲁索称离开湖人的最大原因是公牛开出了一份湖人无法匹配的合同,但是钱并非唯一的考虑因素。

  抛开合同的因素之外,卡鲁索说:“公牛的多诺万教练告诉我,我的传球能力被低估了,过去几年我在湖人队,球不在我手上。我认为他说得很对,这是我认为我能够给球队带来的积极作用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湖人拒绝了卡鲁索的报价,只愿意为他提供3年2100万的续约合同。当时,卡鲁索愿意以一份2年2000万的合同留队,但是随着湖人的拒绝,因此卡鲁索也是选择了离开。最终,卡鲁索选择了以4年3600万(其中3000万保障部分)加盟公牛。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