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反驳没人恐惧詹姆斯言论 被撞后缝11针

雷迪克反驳没人恐惧詹姆斯言论 被撞后缝11针
2021年11月25日 07: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昨日知名NBA解说“美国杨毅”史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称NBA球员没有人真正恐惧勒布朗-詹姆斯,前NBA球员JJ-雷迪克拿自身经历反驳。

  雷迪克说道:“我们作为社会成员,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去诋毁和破坏詹姆斯所做的一切,而詹姆斯则是在不断的获得胜利,打破纪录,建立企业,建立学校,这些值得我们尊敬。”

  “至于说到恐惧,如果你在季后赛遇到勒布朗,你当然会对球场上的他恐惧,那是来自身体上的恐惧。”

  “我生涯第五年在魔术效力时,曾在季后赛对阵詹姆斯,一次我预判到了他会转身,成功造了他进攻犯规,这一下最终让我的眼上缝了11针。”

  “当时我站在那里,知道他要转身(会撞上我),我站在那里害怕吗?当然TM怕,TMD怕死了!”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