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三分能超你?库里:哈登克雷利拉德希尔德

谁的三分能超你?库里:哈登克雷利拉德希尔德
2021年11月24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库里预计在本季就将成为NBA历史三分王,而他的纪录未来谁能破呢?对此,库里在近日做客《NBA TV》,接受NBA名宿雷吉-米勒的专访时,提到了哈登、克雷-汤普森、利拉德和希尔德的名字。

  在节目中,库里谈到了曾经自己对米勒和雷-阿伦两位前辈的敬仰。他称总会在想:“总有一天我也能和他俩平起平坐。”光是这么想想就让他觉得很有趣。而在被问到将来谁能打破他的三分纪录时,库里提到了哈登、汤普森、利拉德和希尔德的名字。

  目前,库里生涯已命中2918记三分,位列NBA历史第二,超过了米勒(2560记),距排名榜首的阿伦(2973记)仅差55球,反超指日可待。

  库里提到的4人中,哈登目前命中2495记三分,位列历史第4,他今年32岁;利拉德目前命中2095记三分,现役第三,历史第10,他今年31岁;汤普森目前命中1798记三分,位列历史第21,他今年31岁;希尔德目前命中1231记三分,位列历史第72位,他今年28岁。

  真有人在三分投射这一项上还能超越库里?(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